Sunday, March 30, 2014

【Project】Dear our Prince 申秀鉉-音樂劇 宮 應援


大家好!

如同大家所知道的我們的U-KISS成員秀鉉、Kevin、Hoon和基燮將會參與2014韓國音樂劇 "宮"在日本的公演。

propertyofkebin所發起的企劃是給Kevin的小書,那麼現在將由我@parkminei 發起給秀鉉的部份。

為了祝賀以及鼓勵我們最棒的隊長秀鉉,我將會收集大家要給秀鉉的留言,由親估@DearMaBoys03 協助翻譯成韓文。

那麼,參與這本小書的製作請詳閱以下:

1. 首先,你可以寫英文日文或者最好是韓文
2. 把想說的話寫在本篇文章的下方comment/留言框框,別忘了留下姓名和國家,或是email給我,主旨請寫[PROJECT] 'Dear our Prince'
3. 如果寫的是日文或韓文,請不要超過1,000字,英文的話請不要超過500字(我們會幫忙把英文翻譯成韓文)
4. 也可以自己設計一頁你喜歡的樣式,頁面寬請一定要超過1024像素,完成後可以用email寄給我



  • 我將會設計這本A5尺寸的小書
  • 截止收件日期是2014年4月25日 韓國時間2點


Q: 如何把這本小書交給秀鉉呢?
A: 這本書將交給我一位會去日本看音樂劇的朋友,請他放到現場的禮物箱。


另外還有集資的應援,請一起支持@tinkerbell_intl
謝謝各位的KISSme一直以來的支持!
也謝謝各位花了一些時間閱讀本篇,希望大家都能夠參與!
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!願主保佑你!

--------你好我是中場分隔線--------

以下為華語圈親估限定

考慮到有部分親估們可能不會寫英文、韓文或是日文的內容,大家可以先將想寫的中文email給芥末,會有專人(也就是我XD)翻成秀鉉看得懂的語言,然後再依照上面的方式製作出來!

可以先將內容email到jieforukiss@gmail.com之後,我就會幫大家翻譯完成然後寄給主辦親估唷!

大家踴躍參與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